03 June, 2016

【槟城美食】宰牛后古早味果条汤@Lebuh Melayu

【槟城美食】宰牛后古早味果条汤
Koay Teow Teng @ Lebuh Melayu


一切一切都是那么多的回忆的小摊贩,让我们回忆起,小时候总是来到这吃果条汤,小孩子最爱吃的不就是鱼丸,有鱼丸万事足。
后面蓝白相间的建筑,前身是马华公会,如今只是一家传统咖啡厅,人去楼空。
白天这里也是有家出名很便宜的云吞面。如果有兴趣可以来试试看!

这里的冰块还是很传统的自家自制冰块,就把水结冰后再敲碎。

我个人比较喜欢米台目。。。滑溜溜的口感还是和旧时候一样!汤头一样的清甜,一样让人让人大口大口喝个清光.

清烫菜心加上蒜头油,永远都是最佳的拍档.


Address :24,, 2, Lebuh Melayu, George Town, 10300 George Town

营业时间:傍晚6点以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Blogger news

目前我的网站正在。。。进行式。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。。 本人也是个吃货,如果我把哪里给漏掉记得记得告诉我哦! 天底下的美食哪有错过的道理! 不然对不起我身上的肥肉。

POPAD

pop

furin